2011/05/16 12:00

餓昏頭! 飛狗駕駛險撞收費站

張鎮麟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客運驚魂記,一名飛狗巴士司機被民眾投訴,開車的時候精神恍惚,不但在國道上蛇行還差點撞收費站,嚇得乘客要求提早下車,離譜的是,駕駛會恍神是因為當天身上只帶三十塊錢,沒有吃飯餓暈了。

  粉紅色的外觀,以城市飛行家自稱的飛狗巴士,駕駛熟練轉動方向盤把車停好,看來一切都很平常,不過飛狗巴士遭到民眾投訴,有司機因為沒吃飯就上路,在高速公路上面蛇行,還差一點撞上護欄,面對同事出問題,其他司機也不願多談。

  運將特地拿出檢查表,證明出發前都會量過血壓跟酒測,通過才能上路,為什麼會有司機餓昏頭能駕駛,飛狗巴士不願回應,但是飛狗巴士出現危險駕駛已經不是頭一遭,從民國88年到95年,七年之間造成重大意外,8人死亡、23人受傷,在95年,當時就是危險駕駛把車子撞得稀八爛,飛狗巴士還因為肇事率太高,被公路總局停權過,現在又出現問題,飛狗巴士似乎該好好整頓整頓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