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8 18:58

搶劫被撞倒 假釋犯掏"槍"逃命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發生了連續搶奪案件,這名搶匪光天化日之下,隨機行搶路人皮包,有民眾看到見義勇為,用肉身撞倒騎機車的搶匪,搶匪拿出玩具槍,威脅脫困,但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,鎖定搶匪行蹤,終於將人給逮捕,這名搶匪七月份才剛假釋出獄,沒想到又犯案,再次被抓進牢裡。

  騎機車的搶匪,行搶得逞之後迅速逃逸,路邊民眾看到了,見義勇為追了上來,英勇的用肉身上前阻擋,撞倒搶匪。搶匪連人帶車滑行,摔了一跤,機車坐墊掉了,藏在裡面的玩具槍也掉在地上,搶匪馬上撿起槍,民眾嚇得逃跑。

  沒多久,其他民眾圍過來幫忙抓賊,但搶匪太凶悍了,牽起機車,不顧自己身上也受了傷,把掉落的坐墊裝好,騎機車加速逃逸。但跑的了一時,卻跑不了一世。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追查搶匪身分,發現之前也因為搶奪,被抓關了10年,七月才剛假釋出獄,沒想到他不好好找工作,竟然又犯案。短短兩天連續搶奪兩位路人皮包,這下被抓了,一罪一罰,再次入獄服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