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4 12:00

折彎鋁窗偷竊 空有蠻力好吃懶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看這個小偷,力氣真的很大,他居然可以用手把鋁窗折斷,然後闖入屋內下手行竊,而且偷完之後,還把被他折斷的鋁條再折回去,連警方都說,這個小偷根本就是大力士,不過還是被警方逮捕了。

  照片裡的鋁窗,有的鋁條兩截不見了,還有大大的缺口,這些都是小偷直接用手凹的,他還沒忘記,要把凹過的鋁條給凹回去。監視器畫面裡,穿著白色上衣的卓姓嫌犯,先是在附近觀察了一下,接著發現一棟公寓的門沒有關,就走進去把住戶的鋁窗凹斷,偷溜進去偷東西,等到嫌犯出來時,手裡已經拿著一包贓物。

  我們實際找到了鋁窗,小偷只用雙手就能把鋁窗折斷,居民也覺得不可思議,卓姓嫌犯被抓到時,居然說凹斷23根鋁窗不會很難,力氣這麼大,連警方都要叫他大力士。嫌犯因為失業老婆懷孕,當起小偷,不過因為先凹斷鋁條再溜進去的手法,實在太特別,也讓警方老早鎖定他,讓他跑也跑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