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1 12:35

登山墜崖第7天 宏達電經理獲救

和時間搶命! 宏達電經理終獲救 中部綜合報導

知名電子大廠,宏達電,研發經理,康吉成,前往南湖大山登山,不慎滑落山谷,受困第七天,因為豪雨和陡峭的地形,直昇機無法靠近,還好,徒步上山的隊員,接近中午時,找到他,除了體力虛弱,身體狀況還不錯,目前以人力方式,將他先送到平坦的地區,再由直昇機,以吊掛方式,帶他離開山谷。

看到空勤隊直昇機。滑落山谷也受傷的康吉成。以為得救了。激動的舉高手上的白色衣物。使盡力氣的揮舞。地上鋪滿反光的東西。把自己和周遭環境。弄得很明顯。就是希望趕快被發現。但沒想到。直昇機看到他了。但因為地勢陡峭。無法靠近救援。盤旋了幾分鐘後。離開。康吉成心情盪到谷底。受困七天。已經快撐不下去。還好。地面部隊冒雨徒步入山。接近中午時找到他了。除了體力虛弱。身體狀況還不錯。趕快先以人力方式。帶他到山區平坦的地方。再用直昇機吊掛。帶他離開山谷。康吉成受困的南湖大山。美麗的雲海。綿延相連的山峰。吸引非常多登山客。登峰取景。但沿途有不少像這樣。危險的崩壁。也就是斷崖。必須抓緊繩子。才能平安度過。一旦偏離正常登山路線。就很容易摔下去。而康吉成。可能是因為下大雨。為了避開溪谷大水。繞道而行才會墜谷。年紀輕輕的他。已經是知名電子大廠。宏達電的研發經理。喜歡大自然。熱愛登山。好友都在臉書上留下祝福。果然傳來好消息。康吉成逢凶化吉平安脫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