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2 12:00

墜谷七天 宏達電經理吊掛下山

吳青穎 榮昊北 報導

  宏達電經理康吉成,在南湖大山墜谷七天後,終於傳來好消息。消防隊用直升機將他吊掛出來,也撿回一命。雖然,他看起來很憔悴,不過醫師初步診斷,健康狀況非常好,只有輕微擦傷。

  直升機緩緩飛起,掉掛在底下的就是宏達電經理康吉成。七天了,他就困在南湖大山往中央尖溪山坳,又濕又冷,家屬好著急,明明就知道位置,看到人了,為什麼就是不能救,昨天傍晚兩次掉掛都被厚厚的雲層,給打了回票。

  還好上午老天爺終於給了好臉色,天空一放晴,救難人員抓緊時間,直升機趕忙飛往他墜谷的地點,早上七點21分,就傳出了好消息,康吉成被救出來了。一出來,工作還沒完呢,立刻飛奔送回高雄長庚急救,在擔架上的康吉成,滿臉的鬍渣,疲憊寫在臉上神情有夠憔悴,但是人平安就好,就連醫師經過初步檢查,脈搏、呼吸、心跳都正常,直說康吉成真的命大。

  雖然還要在醫院裡面觀察一陣子,有這樣驚險經歷,家屬趕忙的說,絶對沒有怪救難人員救援時間慢,能夠讓家人平安回來她們真的很感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