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5 18:58

廁所得走2分多鐘 西子灣站"不便"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捷運西子灣站,遭到民眾投訴,到捷運站上廁所,居然要從出入口走180公尺才能到,總共要花上2分多鐘,民眾抱怨實在很不便民,我們的鏡頭也捕捉到,有小朋友急著上廁所,卻得用奔跑的找廁所,說真的快要憋不住了。

  西子灣捷運站內,怎麼會有這麼多小朋友都往這個方向跑,國小男學生們跑得氣喘吁吁,而且每個人臉上都有點著急的表情,到底是急著找什麼,原來都是在找廁所,廁所有這麼遠需要用跑的嗎,我們實際走一趟,要上廁所得要先穿長長的走道,儘管路途中,都有明確標示廁所方位,不過從捷運出口到廁所有180公尺遠,大人正常走,也要花2分40秒,才能走到。

  尿急的時候真的很容易憋不住,偏偏西子灣捷運站因為出站後可以看到海灣美景,而且還有中山大學柴山跟英國領事館,因為有山有海風景很棒,假日時觀光人潮都很多,廁所卻設置的離出站這個點最遠,不只小朋友常為了找廁所拔腿狂奔,還有外來觀光也常找不到廁所,要到服務台詢問,不過高雄捷運表示,每個捷運站因為成本和結構考量,只會設立一處廁所,沒有辦法每個出口都有廁所,只能請民眾多加體諒,真的尿急的話,還是用跑的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