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6 18:58

騎士按喇叭 休旅車惡霸持棒狂毆

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警局門口,竟然有人當街打人!台北有民眾騎車經過新生南路警局,碰到休旅車想超車,他隨手按喇叭示警,沒想到,對方耍流氓下車出拳打人,還回車上拿了長鐵棍沿路追打,第一時間,警方竟然消極處理,沒有約談打人駕駛,也沒有幫被打民眾完成報案手續。

  被流氓追打,蔡先生拿起手機想要打110報案,沒想到打人的惡霸,竟然又拿著長鐵棍追上來,蔡先生嚇壞了拔腿狂奔。目擊民眾看到這驚悚的一幕,趕快幫忙叫警察,目擊民眾說鐵棍很長,蔡先生被追的臉色很差、很恐怖。蔡先生也表示,對方就下車先打人,然後又回車上去拿鐵棍要繼續打。

  蔡先生驚魂未定,沒想到騎車按個喇叭,竟然被當街追打,而且發生追打事件的地點,就在警察局斜對面。囂張行兇,但是警察卻消極辦案,打人事件一發生,警察竟然只幫當事人備案,沒有約談打人的車主,蔡先生無奈只能重回現場,請附近店家幫忙調閱監視器。

  就是這輛黑色休旅車,車上一名將近40歲的男子,就是追打蔡先生的主嫌,治安敗壞,有人當街耍流氓,民眾還得自力救濟找犯人,被記者追問為什麼不辦案,警察才突然變得積極,這種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,讓人看了就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