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8 18:58

中橫大"車拼"! BMW男狠砸賓士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中橫公路上午發生一起交通糾紛,一輛BMW轎車強行攔下前面的賓士休旅車,兩名男子拿著棍子敲破車輛的玻璃全部敲破,囂張的行徑,統統被後面的民眾用手機拍了下來,向警方報案之後,警方攔截這輛賓士車,動手的男子坦承是因為超車糾紛。

  從民眾用手機的畫面看到,一名穿著紅色衣服的男子,手上拿著棍棒,把黑色車子的門打開,高舉拿著武器的手作勢要打裡面的人,然後又出現了一個穿著黑色衣服的人一起嗆聲,囂張的舉動,讓拍攝的民眾嚇壞了。再看一次這段畫面,黑色休旅車後車窗已經被打破了一個洞,車子往前開,看到駕駛座的玻璃也被打的粉碎,前面的擋風玻璃更是整個爛掉。

  這起攔車打人的事件,發生在花蓮中橫公路上,九曲洞附近,這兩位動手打人的男子,在還沒攔車之前,警廣的通報系統就已經被民眾投訴了。真的是越來越過份,警方接獲報案之後,把馬上把這兩個路霸攔了下來,不過只有一個黃姓乘客承認自己有出手,被問到為什麼會在路上就直接攔車打人,黃姓乘客表示,都是因為超車,引起糾紛,才會動手。但警方認為,直接把車在公路上擋下來討公道的行為,真的太囂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