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5 12:00

豆豆病情惡化 同學募款40萬救命!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您還記得這位賣糖果的抗癌小鬥士豆豆嗎,最近他的病情惡化回到臺大醫院治療,但他沒有放棄生命努力對抗病魔。不過他的療程是自費的一次要十萬,爸爸為了籌醫藥費,已經賣掉了賺錢的工具電子琴花車,而學校也發動募款,兩個月已經募到40萬,希望豆豆能趕快好起來。

  一塊錢十塊錢的投,女同學把五百塊獎學金通通掏出來投進愛心撲滿,還有他存了好幾個月的零用錢也拿出來,全部倒進要給豆豆的撲滿裡。每個曾經和豆豆一起讀過書的同學,一聽到老師說豆豆又進到醫院,而且醫藥費已經快付不出來,大家都好急急著幫他募款,也急著為他摺紙鶴。

  每一隻紙鶴都是同學的關心祝福,寫著希望你身體能痊癒,豆豆中秋節曾經短暫回到家裡和家人一起過節。他開心的放鞭炮和家人一起拍全家福,也回到學校看同學,學校為他募款四十萬,但這些錢只夠豆豆撐三個月,因為每個月的醫藥費至少十幾萬。

  爸媽變賣家產,連賺錢糊口用的電子琴花車也賣了,大家全力支持,在病榻前努力和死神搏鬥的豆豆,因為豆豆永遠不放棄。一直想要有一天,能回到學校上課,爸媽賣掉電子勤花車,學校捐錢一塊錢十塊錢,豆豆努力抗病魔永遠不放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