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4 18:58

考太差怕被罵 男童街頭流浪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名小六男童,因為月考考得不好,四科加起來不到一百分,怕回家被爸爸罵,竟然就整夜不敢回家,在街上流浪。直到深夜,才被巡邏警察發現他睡在馬路邊。警察趕緊通知家長,最後他硬著頭皮只能乖乖跟爸爸回家。

  凌晨兩點多,身穿藍色運動服的張小弟,揹著書包,一臉垂頭喪氣,跟兩個警察叔叔到派出所。警察要他寫下家人的聯絡電話,但這時張小弟實在很不想寫,因為他月考成績考得太差了,根本不敢讓爸爸知道,才會不敢回家。這下爸爸知道他翹家,鐵定完蛋了。他無奈的寫下電話之後,緊張的坐在旁邊的座位上等爸爸來。20分鐘後爸爸來了,他不但沒有生氣,反而神情緊張。匆忙走進派出所的他,看到兒子平安,終於鬆了一口氣。

  張小弟月考四科加起來不到一百分,怕被處罰不敢回家,在網咖逗留,甚至累到睡在騎樓,幸好被員警發現。爸爸沒想到兒子竟然因為成績不好翹家,回家後,恐怕要好好跟兒子溝通一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