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4 06:00

發明展秀台灣 創意亮眼登場

擾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創意無限,9月底即將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的發明展,真的讓人大開眼界!有輪椅族也可以騎的腳踏車,也有不用插電,就可以煮咖啡的咖啡機,為了讓生活更多變,還有發明家,把感光材質運導入皮革中,做成會感應光線的鞋子,包括台灣在內,24國,超過1千多個攤位參展,規模比將遠遠超過國際知名的日內瓦發明展,帶您先睹為快。

  輪椅族靠手推動輪椅,但是生活總少了樂趣,想要運動,得靠這款創意新發明,腳踏車齒輪換到前輪,腳踏車握把轉換成踏板的功能,不方便移動的下半身固定,身心障礙者也可以隨時隨地運動健身,發明者這個還可以前進後退。

  一杯ESPRES咖啡,只要短短幾分鐘就完成,最神奇的是,這台咖啡機不用插電,靠的是物理槓桿原理,輕輕鬆鬆就可以沖泡出冰的溫的熱的,不論什麼溫度都可以香香濃濃。

  很保護鞋子的人注意囉,快速穿拖的防雨鞋套讓你可以保護鞋子,同時還可以把褲管塞進去,免得褲子也弄髒,這雙淺藍米白色相間的高跟鞋更特別,會隨時變顏色,別誤會不是這雙鞋壞掉了,是因為設計的時候鞋面皮革就導入光敏性材料,只要外界紫外線增強,鞋子就會自動變成紫色跟米白色,這下,永遠少一雙鞋的女人,可以省一點錢。

  9月底即將登場的世貿發明展,1千多個攤位保證你看不完,各個是驚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