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5 12:00

20年沒見面! 癌末婦人擁兒圓夢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有一位陳姓婦人,她罹患腎臟癌,已經末期了,她的最大心願,就是見兒子一面,原來在30年前,她跟前夫離婚後,就沒有跟兒子連絡,院方也特別幫她,找到兒子,安排兩人見面,讓婦人心中不要留下遺憾。

  醫生推著陳姓婦人走出病房,雖然已經是腎臟癌末期,因為化療一頭白髮,身型相當的瘦弱,儘管身子是如此的虛弱,但是陳姓婦人還是強打起精神,臉上看得出藏著一絲喜悅,因為二十多年沒見的兩個兒子,今天終於可以見上一面了,兩個兒子走了出來,陳姓婦人壓抑住心裡的激動。

  20多年沒見到媽媽的兩個兒子,看到記憶中美麗的媽媽,因為癌症變成了這樣,也努力的不讓自己哭出來,這一幕讓婦人的妹妹,也是兩個兒子的阿姨,看了真的心好痛好酸,儘管旁邊的親友們大家都是眼眶紅,但是母子三個人這一刻卻是百感交集,因為陳姓婦人20多年前離婚後,就沒再跟兩個兒子見過面,誰知道再見面時,卻已經是她走到人生最後。

  一人一邊兩個兒子輕輕的親了媽媽的臉頰,想哭不能哭,要笑卻又笑不出來,婦人很感謝院方安排了這溫馨的場面,完成她的遺願,縱使心裡沒有遺憾,但是這等了20多年的相聚,接下來可能就是下輩子再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