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2 18:58

汽旅浴缸生鐵鏽 零件故障不送修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位陳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,三峽地區有一間,標榜五星級的MOTEL,住宿一晚要價兩千元,但浴室裡的按摩浴缸卻髒的不得了,出水孔佈滿鐵鏽,連水裡都有鐵銹雜質,非常噁心。

  華視記者實際走訪,發現按摩浴缸六個出水口,的確都被鐵銹覆蓋,而且早在一月陳小姐就向店家反應過,其中一個出水孔零件壞掉,但至今已經過了兩個月,卻還是放在那,修也沒修。

  一陣驚呼,陳小姐被浴缸裡的異物,嚇了一大跳,關上水龍頭看仔細,原來是按摩浴缸出水孔的零件整個掉下來,不只如此,就連水質都很混濁,裡頭漂著懸浮物,把水放掉之後,這才發現讓水髒掉的原因,鐵銹污垢,堆積在按摩浴缸出水口上頭,連旁邊的水都被染成骯髒的黃色,浮著鐵銹雜質。

  看看一旁的按鈕控制鍵,髒到讓人連碰都不敢碰,壞掉的出水孔佈滿鐵鏽,塑膠水管裡也滿滿是污垢,明明標榜五星級的MOTEL,但浴室裡頭這樣骯髒的環境,實在讓陳小姐難以忍受,本來以為很好,後來去網路上看,才發現也有很多網友說。

  記者實際來到這家MOTEL,要了跟陳小姐當初住的同樣房間,走進浴室,眼前這個按摩浴缸,一共有六個出水孔,光用眼睛看,上面鐵鏽就已經讓人覺得噁心,用白色毛巾在上面輕輕一擦,立刻沾上一大塊鐵銹髒污。

  還有今年一月陳小姐到這裡消費,已經反應過浴缸其中一個出水孔零件壞掉了,但是隔了兩個月之後,壞掉的出水孔,卻根本連修都還沒修,房務花了幾千塊,到五星級汽車旅館住宿,原本是想要好好享受,卻為了浴室環境,破壞了好心情,也讓的確讓期待的消費者不太好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