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9 18:58

死豬棄置出海口 惡臭受不了!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華視新聞為你的權益把關,一位在常常在桃園「新屋溪」出海口附近捕魚的陳先生跟我們投訴說,前天在這裡的紅樹林出現了14頭的死豬屍體,屍體傳出來的惡臭讓他們受不了,找來了桃園防疫所處理善後,但我們實際走訪發現,就算已經被投訴,今天又被惡意丟棄死豬,現在防疫所已經和當地海巡隊合作,一定要揪出是誰這麼惡劣。

  沙灘上,這恐怖的畫面,讓人每前進一步都覺得噁心,臭味撲面而來,這一頭一頭發爛了的豬隻屍體,畫面經過處理,還是讓人看了頭皮發麻,漁民向華視新聞投訴,最近幾天,突然出現這些被惡意丟棄的死豬,真的受不了。

  每天都必須要來這裡抓魚苗的陳先生就抱怨,原本可以讓人觀光的紅樹林,已經變成死豬墓園。最恐怖的是,誰知道這些豬身上有沒什麼病毒,桃園縣動物防疫所得知消息後,馬上派人來消毒,也研判這些豬隻,不是得了口蹄疫。但其他病情還必須要在化驗檢體後才能知道。

  但是兩天過去,我們記者今天實際走訪,發現豬屍體又來了,到底是誰這麼膽大包天,防疫所人員調查桃園所有立案養豬戶,發現豬隻沒有短少,所以研判有可能是外縣市養豬戶或是專門善後的業者,因為不想要花錢,自行撲殺豬隻屍體,才會來這裡亂丟。

  除了附近居民憂心,其他豬農們更是無奈,不能讓豬農沒有明天,更不能繼續讓這惡氣沖天,現在防疫局人員要和這裡的海巡合作,調閱附近監視器,查出是誰這麼惡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