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4 18:58

公園垃圾多.街友多 居民心驚驚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聞追追追,今天是新北市三重的王先生向我們投訴,當地的信義公園,遊民出沒,到處都是吃剩的便當和空酒瓶,垃圾滿地環境衛生不佳,甚至有人把公園當理髮店當眾理頭,讓周邊住戶很擔心。

  天氣好好,不管是阿公還是阿嬤都跑出來到公園曬曬太陽、散散步,可是低頭一看怎麼有沒吃完的便當,還有不知道誰丟的空酒瓶。這裡是新北市三重的指標地點信義公園,樹木高聳、涼亭椅子、遊樂區空間都很夠,唯獨就是腳下的這片地,喝完的飲料鋁箔包這邊有、那邊也有,就連阿公、阿嬤好像也都很習慣,這樣的環境。

  另一邊當場圍起圍兜兜,剃刀一開當場開始剃起頭髮來,這裡是公園,旁邊明明有告示牌嚴禁亂丟垃圾,不然抓到就罰錢,明明垃圾桶也在旁邊,怎麼垃圾都在地上,不在垃圾桶裡呢。公園明明是公共空間,現場也有爸爸帶小孩來打羽毛球,可是這樣的環境,一點也不健康。

  民眾看不下去,把看到的髒亂畫面PO在網路上,向華視新聞投訴。我們問三重區公所,信義公園又髒又亂該找誰負責,答案竟然是有定時掃,但罰錢沒人抓過。難道立牌只是立好玩的嗎?難怪沒公德心的人愈來愈多,信義公園地上的垃圾就這樣愈積愈多,那住在三重的居民,什麼時候才能盼到,乾淨又充滿綠意的信義公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