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7 18:58

王品首次股東會 戴勝益慎重其事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王品集團這個月初掛牌上市,股價就飆到了500塊,今天早上在台中舉辦第一次股東常會,董事長戴勝益也親自到場,不過,日前導演曹瑞原批評說王品集團的服務非常制式化,員工介紹菜色有口無心,對此戴勝益說會虛心改進,王品也特別邀請導演吳念真擔任董事,希望雙方激盪出不同的火花。

  第一次召開股東大會要面對股東,董事長戴勝益很緊張,提早一個多小時到會場,一來就關心場地佈置得好不好,連要穿哪套衣服,他都研究了半天,他說這麼龜毛是表示對股東的尊重。他向股東保證,今年的獲利一定會比去年好,至於會發多少股利,他要賣個關子。

  但日前導演曹瑞原卻不客氣的公開批評,王品集團的服務品質粗俗沒有文化,員工上菜時,介紹菜色就像小沙彌念經一樣,有口無心、沒有感情,聽到這樣的批評,戴勝益說他虛心接受。

  有導演批評,卻也有導演認同王品,戴勝益證實導演吳念真已經加入王品集團擔任董事,而且是早在股票上市之前。吳念真提供創新的精神,期待雙方能夠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,而王品未來的企業重心放在全球佈局,將積極開拓海外市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