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2 12:00

土地公開福利站 民生用品便宜賣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不過要如何省錢呢?帶您到台中市北區來看看,這裡有一間土地公廟特別設置福利站,專賣民生用品。因為廟方直接跟工廠出貨,價格便宜,像市價一百多塊的池上米這裡賣79元,很多家庭主婦來拜拜時會順便採購。一個月下來,可以省下上千塊。

  福利站就設在土地公廟的旁邊,賣的東西都是婆婆媽媽每天要用的米、沙拉油、醬油和衛生紙。一早這位黃太太就牽著小孫子,到土地公廟來買米,這一包大賣場要賣一百多塊,這裡一包只要79元,光是一包米就省30塊以上。有時買瓶醬油、沙拉油省更多。旁邊的賴太太也是常客,她說這罐沙拉油便宜又划算,這一大包衛生紙也才賣79元,一群婆婆媽媽邊討論邊買,因為每樣東西至少都比外面的賣場便宜20塊以上。

  土地公廟的主委說,他們都是直接向工廠進貨,少了中間盤商的利潤,用成本價個賣給附近的民眾,不打算賺錢營利,為的是照顧弱勢家庭,來這裡買民生用品,一個月下來至少可以省下上千塊錢,在什麼都在漲的時候省到就是賺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