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30 18:58

沒人禮讓救護車 急診傷患沒命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又發生有人不禮讓救護車差點釀成車禍事故,24號一名成功嶺的替代役男疑似無法忍受在軍中遭同袍嘲笑,在營區割喉尋短。救護車一路鳴笛要趕到醫院,結果在十字路口,橫向的一輛休旅車硬是要通過不肯禮讓,害得救護車緊急煞車,差點就撞上。

  救護車上有個替代役男割頸自殘已經沒有意識,救護人員沿途不斷CPR,時間緊迫要趕快送到醫院。救護車沿途闖紅燈,但邊鳴笛要前方車輛禮讓,不過行經這個路口時橫向的車輛竟然不管救護車緊急的聲音,一輛藍色小貨車、水泥車接連通過。

  救護車正要加足馬力衝過去,突然一輛藍色休旅車擋在前面,救護車駕駛急踩煞車。仔細看這輛休旅車不想停,硬是從救護車的前方闖過去,害的救護車緊急煞車,連車上的醫護人員都被突然的作用力往前甩了一下。

  當時救護車上載的是成功嶺的一名替代役男,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,他因為無法忍受軍中同袍嘲笑他不能搬重物割頸尋短,但送醫途中又遇上不讓路的駕駛,讓家屬大嘆,對方怎麼那麼沒有同理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