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4 18:58

阿里山山洪暴發 6工人困1天

潘潔瑩 陳信仁 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近來中南部午後經常出現暴雨,民眾要特別小心,嘉義阿里山因為山洪暴發,六名工人受困山谷,一直到今天一早,才出動直升機救援脫困。而在高雄六龜荖濃溪因為大雨溪水暴漲,三名工人受困,直升機也出動吊掛,驚險獲救。

  空勤總隊直升機緩緩降落,終於把受困在阿里山溪谷裡,一天一夜的四名工人給救了下來,脫困工人太緊張,竟然忘了自己的手機號碼,大夥兒這才笑出來,還好他們全都平安,因為阿里山下大雨,導致山洪暴發,六名正在溪谷進行攔砂壩工程的工人受困河道,兩人自行脫困,剩下四人等了一天一夜獲救。

  相同命運的還有在高雄荖溪施工的工人,三名工人眼看大雨溪水暴漲,本來想開著砂石車橫越溪床,想不到就被暴漲的溪水給困住了,卡在溪床當中動彈不得,情況非常驚險,還好等到直昇機將他們吊掛救援上來,還好三名工人全都順利獲救,中南部這幾天午後經常出現暴雨,消防人員也特別提醒民眾,一定要小心留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