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3 12:00

2小時雨143毫米 宜蘭街頭水世界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昨晚突然下起豪雨,瞬間雨量高達143米,排水不及,讓宜蘭地區大淹水,還有駕駛被這突然的淹水困住,差點發生車禍。氣象局說今天午後對流旺盛,還是有雷陣雨發生的機會,住在低窪地區朋友要特別注意。

  車子嗶嗶叫,四台車困在地下涵洞,動彈不得,駕駛趕忙逃出來,但跑不快,因為這裡已經水深及腰。駕駛人被困住,差點發生車禍。因為路燈昏暗,根本沒注意,涵洞己經淹水。

  宜蘭的這場雨,來的又急又大,車子開過,濺起好大的水花,駕駛只能慢慢開。路邊整排機車引擎全泡在水裡,機車騎士發不動,用推的好狼狽。道路成了小溪流,過個馬路,小姐們只能脫下腳上的高跟鞋。

  宜蘭的這場雨來的又急又大,客運轉運站外頭水花四起,大客運一度暫停停駛。短短兩個小時,宜蘭就累計143亳米,雨勢相當驚人,附近的店家忙著擋著大水,生意做不成,只希望大雨大雨別再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