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3 12:00

為生計不休息!癌末運將吐血身亡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昨天在台中發生了一起令人心酸的悲劇。一名肺癌末期的計程車司機張清田先生,為了一家七口的生計,拖著重病苦撐到最後一刻,在車子內吐血過世了。今天他的遺體運回嘉義老家,他的前妻難過得止不住淚,大女兒更是放聲大哭,叫爸爸不要離開她。

  唸著牆上寫的字字句句,這些勵志小語全是計程車司機張清田親手寫的,前妻越唸心越痛,眼淚怎麼樣就是止不住。一旁的大女兒,更是難過到放聲大哭,她的爸爸明知自己已經肺癌末期了,但是為了孩子們,忍住病痛,拼命跑車賺錢,苦撐到最後一刻,在車子裡病倒過世了。

  翻開相簿,一張張張清田與家人的合照,他露出滿足的笑容,尤其跟孩子一起入鏡他笑得最開心。前妻說張清田就是為了,給孩子更好的生活才會拼命賺錢,真的是拼了命,應該要定期治療,甚至要住院療養的癌末患者,張清田卻不敢休息,因為車子一停就沒收入了,現在車子不跑了,他也躺下了。留下五個年幼的孩子,再也等不到爸爸回家,嘉義縣社會局已經協助張家料理後事,希望幫助這個家走出這一段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