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4 18:58

嘉北國小午餐讚 英女童好羨慕

吳青穎 許文男 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台灣的營養午餐紅到國外去了,英國有一個九歲的小女孩,在自己的部落格裡面PO上了自己每天吃的營養午餐,覺得自己的營養午餐根本吃不飽,而因此上了國外媒體。在她的部落格裡還順道PO上了一張照片,是很豐盛的餐盤,原來這個讓英國小女孩都想吃的營養午餐,就在台灣的嘉義,是嘉北國小的營養午餐。

  大口大口扒著飯,小朋友你的嘴會不會塞太滿,小朋友說一點都不會,還想要把胃撐的更滿。嘉義的嘉北國小,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中午,時間一到,迫不及待衝去盛飯菜,這裡的營養午餐不怕你吃不飽,就怕你吃太少。

  看看今天高麗菜、空心菜,還有鯛魚湯,小朋友一下子就把午餐吃光光,這麼好吃的午餐還揚名國際,因為這個英國的小女孩瑪莎佩恩看到了。瑪莎有個部落格,她說自己每天中午都吃不飽,被國外媒體看到大肆報導,瑪莎有一天收到一張來自台灣的照片,就是嘉北國小的營養午餐,因為學校很用心,每天都會把菜色PO到網路上,瑪莎看到了這個午餐好羨慕,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上。

  跟瑪莎自己吃的營養午餐比一比,瑪莎的午餐有33顆玉米粒、煎餅、一小塊炸馬鈴薯、還有一個迷你蛋糕,而台灣的午餐,有酸辣湯、冬瓜滷豆腐、蒜香青江菜、還有洋蔥炒蛋、飯跟水果蕃茄,這樣豐盛的營養午餐也算是紅到國外,學校超高興,也算是用另類的方式為台灣爭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