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4 12:00

營養午餐吃到生豬肉 學生喊噁!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小朋友的營養午餐,好跟壞,怎麼會差這麼多? 屏東恆春的僑勇國小,營養午餐實在不及格。有家長投訴說,營養午餐所提供的豬肉餡餅根本沒煮熟,讓小朋友吃到生豬肉,而且之前還發生過,在湯裡面有蒼蠅,還有在菜桶裡面有橡皮筋的離譜事件,家長們氣得說,這樣的午餐誰敢吃。

  塑膠袋裡的餡餅,七八個,每個都不小,不過都爛爛的,而且這滿滿餡料裡的肉還紅紅的,是生的豬肉,沒熟的。餡餅是提供給學生吃的營養午餐,可是一送到教室,同學們一拿到手,還沒咬下去就傻眼了。紅色的生豬肉露在餡餅皮外,這沒煮熟的肉,叫學生怎麼吃得下去,回家跟爸爸媽媽說,氣得家長跟媒體投訴,學校第一時間,把餡餅一個個回收。

  營養午餐吃的竟然是生肉餡餅,有夠誇張,校方立刻要求廠商說明,因為這家廠商除了僑勇國小,還供應給另一家大平國小,校方應該好好監管,否則難保不會又吃出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