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8 23:00

設計不良! 直行.右轉爭道險象生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過馬路好像要賭命,新竹火車站前號誌設計不良,每次到了綠燈,要過馬路的人,和要右轉的車輛爭道險象環生。另外在基隆,更有路標擋在紅綠燈正前方,讓人不知什麼時候可以過馬路只能硬闖,居民反應好久,也都不見前來處理。

  明明是綠燈,這一位行動不變得坐著輪椅的大哥,遵守交通規則過馬路,但這輛復康巴士沒有禮讓就闖了過去,讓人看了捏把冷汗,這路口是車水馬龍的新竹火車站前,像這樣人車爭道的場景,每一分鐘都在上演,計程車司機都說開到這真的好危險。

  雖然一年來不斷反映,得到的回答卻是沒有打算改善號誌,只要大家自己小心禮讓。同樣誇張的還有基隆市,大大路標擋在前面,但是卻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過馬路,而且這旁邊就是學校,小朋友下課碰上下班尖峰時間車超多,每天都要接小朋友下課的阿嬤也很無奈,難道主管單位都不覺得很奇怪嗎?看來可憐的民眾,在號誌燈位置改善之前,過馬路也只能自求多福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