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2 11:58

用愛守護寶貝 罕病兒出院了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來關心這個令人心疼的小妹妹,她才一歲十個月、叫做采采,一出生就罹患肛門閉鎖、食道閉鎖、先天性心臟病還有單一腎臟等多種疾病,動了四次大手術才撿回一命,她的爸爸為了照顧女兒還辭掉工作,幸好采采總算平安出院,爸爸就說,為了女兒再累都值得。

  

明亮的大眼珠、可愛的天真笑容,撒嬌的膩在爸爸懷裡,她是采采、現在才一歲十個月大,可是這短短的22個月對采采的爸爸來說,卻像是過了22年那麼久,因為老天爺好像開了玩笑,讓采采一出生就同時罹患肛門閉鎖、食道閉鎖、先天性心臟病、左側頸勒,還有單一腎臟等多重疾病,為了讓她健康活下來,家人只能選擇讓她不斷的動手術,一共四次的大手術,讓采采打針打到只剩下頭皮的血管,這些折磨讓爸爸心疼又焦慮的。

  頭髮白了身骨瘦了,甚至還剃了光頭要陪女兒一起對抗病魔,堅毅的父愛加上細心的照顧,采采從鬼門關被拉了回來,現在終於平安出院回家,如今的她笑容燦爛又可愛,也許還有一些先天疾病讓她的生命不完美,不過采采的爸爸已經很滿足,未來他還會一路陪著女兒一起長大一起健健康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