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3 18:58

三重"路霸街" 駕駛車開上人行道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聞追追追,新北市三重陳先生向華視新聞投訴,全三重最嚴重的路霸街,居民貪圖方便,幾乎都把車開上人行道,還並排停車,警察天天取締天天開單,民眾還是照停不誤,今天的新聞追追追。

  休旅車和黑色銀色轎車,三輛車併排在一起,直接就停在人行道,連走都無法走,哪有人車這樣停的。後面機車也是隨便擺,這輛小貨車更誇張,不但開上人行道,還擺了張椅子佔位,簡直就當成自家車位。

  住在附近的陳先生看不下去,向華視新聞投訴,車卸貨很不方便。華視新聞重回現場,發現路邊汽車機車,橫向直向隨便停,還有人就在家門口,直接搭起斜坡,好方便停車,不然就是拿花盆佔位置,這些通通違法。

  警察到場,開單取締,自己家門口為什麼不能停,紅線停車罰600元,開上人行道罰900塊,新北市三重這條史上最扯的路霸街。目前為止,相關單位也只能每天罰,每天加強取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