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4 18:58

看診被罵! 醫生告病人公然侮辱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顏先生,去年因為感冒,到住家附近一家診所看病,事發卻因為打針的臀部紅腫疼痛,回診所理論,卻因為用三字經罵醫生,被告公然侮辱罪成立,不但要被拘役25天,還要賠醫生八萬塊,被告的顏先生氣得說,判決不公。

  顏先生真的很生氣,他說只是到診所去看個感冒,卻打針打到臀部腫起來,連走路都出問題,讓他氣的去找醫生理論,沒想到只是一時口快的髒話,讓他現在被判公然侮辱罪,不但要拘役25天,還得賠醫生八萬元。

  當天到底怎麼回事,被罵的診所醫生,播出監視器畫面。當時顏先生在打完針後,突然跑來診所,畫面上看到,穿著POLO衫短褲的顏先生,氣沖沖的來到診所,問都沒問就大步快走,直接衝進診間,當場指著醫生開罵,邊罵還邊拉下褲子,要醫生看看他紅腫的臀部,把一旁帶著女兒看病的媽媽,嚇得趕緊帶著女兒離開。

  這也讓醫生氣炸了,雙方告上法院,事後醫生要求顏先生去大醫院檢查,報告出來也證實顏先生是筋膜炎,才會導致雙腿走路不便,因此判決顏先生公然侮辱罪成立,連帶還要賠錢。被告的顏先生覺得判決不公,提告的醫生認為判得太輕,兩個人都說要上訴,還要繼續吵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