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2 18:58

拉拉熊竄紅 查獲3千隻假貨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因為偶像劇爆紅的拉拉熊布偶,無辜可愛的表情,大受歡迎,不過要小心買到仿冒品,保智大隊發現市面上賣的拉拉熊,大多是沒有授權的仿冒品,循線找到仿冒業者倉庫,數量多達3千個,換算市價至少500萬元。

  走進這家倉庫,一箱箱紙箱,堆的比人還要高,有的還堆到天花板上了,再往裡頭走,還是一堆紙箱,裡頭裝的到底是什麼,仔細看,裝的是這有著無辜表情的拉拉熊,這些拉拉熊怎麼了嗎,全被警察帶回扣押,一隻隻被放在桌上,數量多到全擠在一塊,因為他們全都不是正版,是仿冒的,但仿的真的很像。眼前這兩隻,看的出來,哪一隻才是正港的拉拉熊嗎。看不出來吧,轉個身告訴你,TGA,左邊這隻,有拉鍊的,可以拆下清洗,是正版,右邊一整成型,品質粗糙的,是仿冒品,厚,真的好難分辨,再看看,這一隻,拉拉熊,怎麼吐舌頭咧,告訴你這也是仿冒的。

  從日本紅到台灣,不肖業者趁機仿冒,在商標規避,拉拉熊字樣,賣的價格卻跟真品一樣,讓不少消費者當了冤大頭,警方突擊倉庫,查扣三千多隻拉拉熊,市值至少500萬元,雖然仿的真的很像,但消費者購買時要看仔細,真的,比較可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