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30 18:58

孔蓋爆裂"坑人"! 騎士飛摔渾身傷

古芙仙 張夢熊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這名騎士,騎車騎著,機車輪胎竟然掉進個大坑洞,他當場摔飛出去滿身是傷。路上怎麼會有洞,其實是人孔蓋爆裂,而且他還不是第一個,有很多人在這裡摔車,甚至有人在坑洞旁,寫下髒話洩恨。

  陳先生好生氣,他的右腳掌上,有一道三公分的破皮結痂,看起來好腫好痛,身體右邊從臉到腳都是擦傷,他憤怒的說,都是這個孔蓋造成的。看看釀禍的消防栓孔蓋,長20寬10公分,陳先生車子經過這裡,孔蓋爆裂,車輪就這樣卡進洞裡,才讓他摔得那麼慘。而其實已經有很多人,在這裡受傷了,因為地上還有大洞,真的很危險。

  居民說一開始是有宵小想偷蓋子,移動了才造成鬆動,但後來越來越多人摔車,甚至有人用噴漆,在地上寫了罵人的話來洩憤,事發到現在,已經三天了,管理的水公司卻說,週末假日沒人力,最快等到禮拜一上班日派人修。現在里長只能暫時放上交通錐提醒,但還是讓民眾抱怨,已經有洞卻不馬上處理,難道真的要等出人命,才會有人管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