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30 18:58

才剛生產...一家"5狗"送收容所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學校不是應該教孩子愛護生命嗎,不過高雄紅毛港國小被人投訴,請來捕狗大隊,把剛生產完的母狗,還有四隻幼犬,送進收容所,等於一個星期,狗狗就要被安樂死。動保人員關注後,事情曝光,校方趕快把狗狗接回來,承諾會教小朋友,好好照顧狗狗。

  剛生產的黃狗媽媽無力的趴著,四隻狗兒子擠在牠的懷裡,正在吃母奶,可是狗媽媽能餵一天是一天,狗兒子能吃一天也是一天,因為牠們被抓進了收容所裡,等著好心人領養,等不到就等死。把牠們送進收容所的就是他,穿著紅色POLO衫的,紅毛港國小的總務主任,明明知道狗送進收容所,等於就是送死了,還是請捕犬隊把狗媽媽跟小幼犬全抓走。

  這事件被動保人員PO上網,引起不少網友躂伐,被人罵慘了,這名總務主任才趕緊到收容所去,把狗媽媽跟狗小孩領回去,動保協會人員也好心的,送來一個大狗籠,要讓狗狗有個舒服的家。總務主任也說,會把狗狗的成長做紀錄,來當成教材教小朋友,如何正確的對待流浪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