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0 12:00

灌漿工程"疏漏" 爛泥害人摔車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國道三竹山路段正在進行灌漿工程,不過高架橋有裂縫,很多泥漿都滴到路面上,有位王先生就投訴說,騎車經過這裡險象環生,還有郵務士不小心摔車了,結果,所有信件都沾滿泥巴,這下子真不曉得要怎麼把信寄處去。

  行經國道三竹山路段下的這個涵洞,要很小心,整片又濕又滑的爛泥巴,每個騎車經過的人,都心驚膽跳。因為,一名郵差剛剛摔車,褲子都濕了,摩托車把手車身也沾滿爛泥巴。更糟糕的是,準備要送給人的信件,不是全濕就是糊上一層爛泥巴。

  是誰害郵差摔車,元凶就是它,高架橋正進行灌漿工程,橋面有裂縫,泥漿水順勢往底下的涵洞滴,二十四小時不斷的滴,滴到整個路面都是泥漿。發生意外後,包商趕緊派人在現場指揮。但是,騎機車的人,就算不摔倒,也會被泥漿水滴得全身髒兮兮,包商承諾會盡快改善,先補裂縫再清理路面,但恐怕得再拖個一兩天,這段期間民眾騎車經過,真的要非常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