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3 18:58

兄悶死?父體罰? 檢釐清誰殺了弟

吳青穎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六歲男童疑似悶死四歲弟弟的離奇命案,案情不斷出現變化。檢警一開始懷疑,六歲的哥哥怎麼有力氣,悶死四歲的弟弟,懷疑爸媽可能有涉入,後來模擬的時候,哥哥模擬的很流暢,看來似乎沒說謊。但偵訊爸爸過後,又發現前一天爸爸有體罰這一對兄弟,現在警方還要繼續追,要釐清到底是誰害死四歲弟弟。

  深深夜來到雲林這ㄧ個偏僻的樹林,爸爸跟著檢警,把自己的孩子挖了出來,四歲的弟弟已經變成白骨。爸爸跟繼母,以及幫忙埋屍的舅舅都供稱,孩子會死,是因為六歲哥哥玩過頭,悶死弟弟。但讓人疑惑的是,四歲的孩子難道不會反抗嗎。小哥哥跟著社工阿姨,回到住家,拿著警方準備的娃娃,模擬跟弟弟玩的情況,哥哥說他當時ㄧ屁股坐在弟弟臉上,把尿布壓住弟弟的脖子,不ㄧ會弟弟就不動了。

  因為小朋友清楚描述整個過程,檢方也一度以為可能真的就是哥哥不小心悶死弟弟,但才過了一天案情又大逆轉因為爸爸總算坦承,其實孩子死亡前一天他才因為小孩哭鬧,有動手教訓小孩結果孩子的頭去撞到電風扇。爸爸說當時四歲的弟弟頭部有撞到,雖然之後還活蹦亂跳的跟哥哥吃餅乾,但員警合理懷疑,爸爸也擔心是不是有間接傷到自己的孩子,就怕會有刑責才會心虛埋屍。到底是誰害死四歲的弟弟,膠著的案情,從六歲的小哥哥逆轉到打人的爸爸,警方現在還試圖從細節釐清,要找出讓弟弟無法開心長大的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