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3 12:00

6歲哥殺4歲弟? 父認了曾打小孩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來關心四歲小男童,疑似被悶死的離奇命案,案情出現變化。檢警本來認為,六歲的哥哥怎麼會悶死弟弟,懷疑爸媽可能有涉入,不過,模擬現場時,發現這哥哥看起來好像沒說謊。但後來又查出,爸爸在前一天曾經體罰孩子,現在案情陷入膠著。

  深夜來到雲林這ㄧ個偏僻的樹林,爸爸跟著檢警,把自己的孩子挖了出來,四歲的弟弟已經變成白骨。爸爸跟繼母,以及幫忙埋屍的舅舅都供稱,孩子會死,是因為六歲哥哥玩過頭,悶死弟弟。但讓人疑惑的是,四歲的孩子難道不會反抗嗎。小哥哥跟著社工阿姨,回到住家,拿著警方準備的娃娃,模擬跟弟弟玩的情況,哥哥說他當時ㄧ屁股坐在弟弟臉上,把尿布壓住弟弟的脖子,不ㄧ會弟弟就不動了。

  案情到這邊,好像真的是哥哥害死弟弟,但在偵訊的時候,爸爸又坦承,前一天有動手教訓孩子。爸爸說前一天兩個孩子玩的全身髒兮兮,他忍不住動手打了孩子,當時四歲的弟弟頭部有撞到,雖然之後還活蹦亂跳的跟哥哥吃餅乾,但爸爸擔心是不是有間接害到自己的孩子,就怕會有刑責才會埋屍。到底是誰害死四歲的弟弟,膠著的案情,警方現在還試圖從細節釐清,要找出讓弟弟無法開心長大的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