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7 12:00

用手挖痰捏鼻子 嬰兒痛苦狂哭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下面這個畫面,真的是虐待小BABY。在新北市板橋出現一個老先生,他自稱會幫小BABY處理卡痰的問題,不過,他直接用手指頭伸進喉嚨裡面去挖痰,讓嬰兒非常痛苦,但還是有家長很相信這一套。

  驚人的畫面,新北市板橋竟然出現一個老先生,自稱會幫小嬰兒處理卡痰問題,可怕的是他沒有戴手套,是直接用手指頭伸入小嬰兒喉嚨挖痰,還來回晃動小嬰兒,甚至捏住嬰兒的鼻子,過程中嬰兒不斷哭鬧抗拒,但竟然還有家長,願意帶自己的小孩來受這種虐待。老先生的手伸進小BABY的嘴裡,挖啊挖,不顧小嬰兒痛苦哭鬧,對著家長說,這樣是在幫嬰兒清痰,不是這樣要這樣,可怕的不只這樣,老先生還把小嬰兒鼻子捏住,讓孩子快要沒法呼吸,還不會說話的他們,只能猛踢雙腳來抗議,告訴爸媽喘不過氣快要窒息。

  在一旁小孩家長,開始緊張了,擔心起自己的兒子來,抓痰老人沒回答,反而再換個招式,壓住小嬰兒肚子,猛力搖晃小BABY軟趴趴的身體,看孩子痛苦掙扎的模樣,有爸媽因為心疼,想要把孩子抱回來,還被他制止,有人因為小嬰兒這樣哭他立刻把孩子搶回去孩子會哭他說他捨不得,醫生這樣虐待式的清痰方式,就怕還沒先幫小孩清好痰,就先讓小孩陷入危險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