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4 12:00

野狗咬死家兔 父煮毒排骨"報仇"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怎麼會有人這麼狠心,台南市有個張姓男子,因為他女兒養的兔子被流浪狗咬死了,他竟然在排骨裡面下毒,然後餵給流浪狗吃,不過也造成附近有不少家犬都被毒死,整個過程都被動保志工錄下來,跟動保處檢舉。

  台南市一名張姓男子,因為女兒養的兔子被附近的流浪狗咬死,竟然就自行烹煮藏有農藥的毒排骨來餵狗,過程中還女兒在旁全程觀看,教女兒學習如何毒狗,造成住家附近不少家犬被毒死,不過現在動保志工錄下整個過程,已經向動保處檢舉。

  動保志工錄下的畫面中,張姓男子把一大包的農藥加進烹煮好的排骨裡,張姓男子攪和著一大鍋的排骨,要讓農藥滲進每一塊排骨裡,唸小六的女兒在旁觀看,張姓男子還教她如何毒狗,父女倆為何會如此的痛恨狗。

  隨後張姓男子就帶著女兒,把一整袋的毒排骨,在住家附近沿路丟下這些肉塊,這些毒肉也造成不少無辜的狗,還又居民養的家犬都被毒死,動保志工得知後,錄下這整個過程向動保處檢舉,現在動保處將以虐殺動物開罰,十萬到五十萬元的罰金,而張姓男子毒狗的行為,給了他的女兒錯誤差勁的身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