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4 18:58

拖吊車違規闖紅燈 司機還硬拗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執法單位帶頭違規。彰化有民眾投訴,一台警用拖吊車後方拖著一台轎車,在等紅綠燈時,竟然闖紅燈違規左轉,民眾看不下去,一路追到拖吊場,拖吊車司機卻辯稱,他是被前方貨車擋住視線,沒注意到紅燈,才跟著闖過去。

  遇到紅燈,前方所有車輛停止前進,但眼前這一台,閃著警示燈的紅色拖吊車,竟然紅燈左轉,快速往前開走,仔細一看,後方還拖著一台白色轎車。民眾看不下去,執法單位,竟然知法犯法,闖紅燈違規左轉,氣的一路追到拖吊場。沒想到,司機卻這樣說。

  明知道前面已經三台闖紅燈,自己還跟著闖過去,司機發現講錯話,又拿出自己的行車紀錄器說,前方貨車擋住視線,沒看到紅燈,但是畫面會說話,紅燈亮起四秒後,拖吊車司機的角度明明看得見,卻沒煞車,跟著貨車一路闖過去。

  這間拖吊場,是彰化警察局所有,司機雖然是約聘人員,但開著警用拖吊車,違規闖紅燈,警方表示,會依法懲處司機,只是執法單位知法犯法,恐怕已經做了最不良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