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9 12:00

造福銀髮族 金門成長照示範區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台灣人口快速老化,金門被選定是長期照護計畫的示範區,在這個「養生健康照護產業園區」,未來將提供近千張的床位,也歡迎陸客到金門長照。

  台灣人口快速老化,建立完整的長期照顧體系刻不容緩;金門被選定作為長期照護計畫示範區,這個「養生健康照護產業園區」,未來將提供近千張床位,也歡迎陸客到金門長照。

  台灣人口越來越老,新生兒人口卻越來越少,長期照護計畫不做不行‧,行政院核定了金門,作為長期照護計畫示範區,這個位在金湖鎮佔地4.9公頃的土地,命名為「養生健康照護產業園區」,金門縣政府以八千九百萬元,向軍方取得用地,後續經過評估、規劃及都更,預定今年上半年完成,年底完成發包,明年初動工,期盼民國104年底完工。養生照護未來將兼具安養、養護等多功能,預計可收容近千名有需要的民眾,也歡迎陸客到金門,長照「LONGSTAY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