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1 18:58

拚命追酒賊! 老闆娘緊抓賊車重摔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市出現一名專偷高檔洋酒的小偷,小偷趁店家不注意,將酒瓶藏在身上偷走,洋酒行老闆娘發現,衝出去追,抓著小偷的機車不放,結果被機車甩到地上,受傷的老闆娘很生氣,希望大家能看清楚小偷長相,一起抓賊。

  戴眼鏡跛腳的男子,長相斯文其實他就是小偷,走進洋酒行,看準最貴的一瓶三萬多塊的洋酒,拿了就往外套裡面藏,顧店的老闆娘發現不對勁,衝出去追,這時候小偷已經上了機車,老闆娘奮不顧身想拉住機車,卻狠狠摔在地上頭部著地,丈夫趕緊把她扶起來,老闆娘手臂摔了好大一塊瘀青,全身多處擦傷,又痛又生氣。

  老闆娘把小偷的長相作成海報貼出來,希望不要再有其他店家受害,因為小偷長相斯文,右腳還包著紗布,很容易讓店家卸下心防,沒多注意小偷就看準目標下手行竊,偷的就是這款高檔洋酒,老闆娘回想自己衝上去攔車,摔倒受傷還是心有餘悸,只希望警察趕快抓到小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