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1 18:58

池塘驚見凶猛鱷龜 連手機都咬碎

黃俊杰 桃園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中壢有一處大池塘,出現了一隻約1公尺長的鱷龜發現的民眾趕緊報請消防隊員前來處理,但這隻大鱷龜十分凶狠,直接把消防隊員拍攝用的手機咬壞,螢幕都支離破碎,大家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才成功地將牠制伏。

  別看這隻鱷龜一幅懶洋洋的,為了逮到牠,消防隊員可是花了好大一番功夫,就連拍攝用的手機也賠了上去,來看看當時拍攝的畫面,只見這隻鱷龜看起來好像很平靜,結果突然牠就發動攻擊,狠狠地咬住了手機的螢幕,很快就出現了蜘蛛網般的碎裂,消防隊研判這隻鱷龜可能是太過凶暴,所以才遭到棄養。

  不過還好這次咬到的是手機,假如不小心伸出去的是手,就會像這位小姐一樣,一瞬間,覺得手指好像已經不是自己的,因為鱷龜看起來很慵懶,實際上牠們的動作真的有夠快,看看水族箱中的蝦子,只是一個不小心,就整被鱷龜吞了下去,能逃命的機會都沒有,而在電視節目上,更有人拿西瓜來做實驗,看到了吧,鱷龜的咬力就是這麼大。

  科學家說,牠們的嘴巴像老鷹,瞬間咬合的力量可以超過一千磅,不但超過人類六倍以上,在世界上也只有鱷魚的力量比他們更大,所以如果大家在野外發現這種動物,還是快閃為妙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