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9 12:00

飛鳥天空之舞 排出百變造型

綜合報導

  以色列的天空、出現一大群飛鳥、在空中飛舞的奇景,鳥兒還在空中變化出各種不同的圖案,非常漂亮。

  以色列的天空出現了一大群飛鳥在空中飛舞的奇景,鳥兒群聚在空中變化出各種不同的圖案,非常漂亮,也吸引大批賞鳥民眾前往欣賞。天空中突然出現,一大片黑鴉鴉的東西,像是隨風飛舞的絲巾,又像是變化萬千的雲霧,讓地面上的人看的嘖嘖稱奇,仔細一看,原來這片黑雲,是一大群遠從俄羅斯飛過來的歐椋鳥,在空中一下子四散,一下子又快速地,往同一個方向俯衝旋轉,完全讓人摸不著牠們的行進方向。

  專家表示以色列的天空已經將近20年,沒有這麼大一群歐椋鳥出現,他們會這樣群聚飛舞,大多都是跟覓食,以及躲避天敵有關,鳥類專家,如果牠們是一大群,可以散開或群聚且快速移動,老鷹就抓不到牠們,雖然科學家還沒查明,為什麼這群歐椋鳥又回到以色列,不過天空中突然出現稀客,也讓賞鳥民眾興奮不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