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9 12:00

機"警"垂降抓毒! 活逮熟睡毒犯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警方接獲密報,說有名毒犯藏身大樓裡製毒還養狗掩護,警方為了不打草驚蛇,從15樓頂樓垂降到14樓才一舉逮到人,搜查現場時發現,毒犯不但把書本挖空藏毒,連電腦滑鼠都能改裝成磅秤。

  高雄市警方接獲密報,說有名毒犯藏身大樓裡製毒還養狗掩護,警方為了不打草驚蛇,從有15樓的頂樓攀降到14樓的毒窟,一舉將人逮補,搜查現場時發現,這名毒犯不但把書本挖空藏毒,連電腦滑鼠都能改裝變成磅秤。證畫面中,大樓15的頂樓,站著三四名的員警,看到其中一位警員,身上綁著繩索跨過水泥圍牆,小心翼翼的往下垂降,上頭的有人幫忙看顧,另外兩個快跑下樓接應,冒險垂降的員警就這樣,滑到了14樓的陽台。

  接著悄悄的進入毒犯的房裡,開門讓接應的員警進房逮人,睡夢中的毒犯,這時才驚醒過來,員警垂降抓人,為了躲避查緝,員警發現他可以說是用盡心思,連書本跟滑鼠都能改裝,這名27歲的蔡姓嫌犯,藏身在出入管控嚴密的大樓裡製毒,還裝監視器養狗來警戒,但是就是沒想到,警方會來個天降奇兵,連他養來警覺的博美狗都沒發現,讓他認栽乖乖的被逮回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