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9 18:58

"幽靈機車"竄馬路 狂念佛咒壓驚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非常詭異的畫面,高雄一對夫妻清明節開車回家,居然就在大馬路上看到一台沒有人騎乘的「幽靈機車」穩穩的自己騎過去,嚇得老夫妻趕緊唸佛號,但機車怎麼會自己跑,原來是油門線生鏽,爆衝。

  真的很嚇人,車開到一半,一台摩托車衝過來,但是,上面沒有人,到底誰在騎車?夫妻想到,當天剛好是清明節,嚇得趕快唸佛號,仔細看,原來機車後面,還跟著一個婦人狂奔追車,想必她就是車主。但怎麼摩托車會自己落跑,機車行老闆說,是爆衝啦。

  老舊的機車油門線會生鏽,一催油門很容易爆衝,造成這幽靈騎機車的場面,其實不只一次了。看看最後這個,坐在路邊的兩名男子,被直衝而來的機車嚇到跳起來,但根本來不及躲,就被撞上了,好笑是好笑,但也很危險,像這一次,雖然最後知道不是幽靈在騎車,但還是提醒大家,要定期保養一下,別讓機車自己趴趴走嚇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