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31 12:00

溫情滿人間! 吃麵助骨癌老闆

王皓 報導

  在大陸河南,有位麵店老闆,他罹患骨癌,為了籌措醫藥費,他上網發出訊息,希望大家來捧場,結果好多人特別來吃麵,還有人自願幫忙洗碗,讓他非常感動。

  河南鄭州一位麵店老闆,赫然發現自己罹患骨癌,於是在網路上發出訊息,希望大家來他的麵店吃麵,算是幫助他籌措醫藥費。沒想到響應的顧客多到老闆娘來不及煮麵,甚至還有人自願來幫忙洗碗打下手,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。

  這位是鄭州一間麵店的老闆,他姓李,心肝寶貝女兒還不到三歲。然而李老闆不久前,發現自己罹患骨癌,為了能在人生的道路上,陪妻子女兒走得久一點,李老闆在網路上發出訊息,請大家來他的麵店吃麵,算是幫忙籌措醫藥費。

  沒想到一下子客如雲來,麵店連坐的地方都沒有,把老闆娘給累的直不起腰來。顧客,就是特別受感動,就是要過來感受一下這裡,李老闆娘,一天賣了一萬兩千多塊錢人民幣,熱情的顧客吃完麵,不忘在牆壁上留言祝福老闆,還有人乾脆直接塞錢給老闆娘,不過當然被婉拒了,更有人直接幫忙洗碗打雜,希望麵店運作更順利。顧客們的熱心,完全落實了人間處處有溫情這句俗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