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7 18:58

促銷"雞"不可失! 煮熟就能安心吃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現在H7N9禽疫情讓雞肉銷量直直落,為了提升買氣,高雄農會特別推出了養生雞料理真空包,要讓民眾吃得安心,下午的一場推廣活動中,民眾只要買一包養生雞就送價值350元的電宰雞一隻,還能品嚐免費雞肉料理,儘管下大雨,還是吸引不少人,穿著雨衣開心吃雞肉。

  H7N9禽流感疫情持續延燒,讓雞肉銷量像滑溜梯,為了提升買氣,高雄農會特別推出了養生雞料理真空包,強調每隻雞都是電宰雞,不但要讓民眾吃得安心還要吃得痛快,下午的一場推廣活動中,民眾只要買一包養生雞就送價值350元的電宰雞一隻,現場還有雞肉料理免費請大家吃,儘管下大雨,還是吸引不少民眾,穿著雨衣現場吃得超開心。

  冒著熱騰騰的煙,一大鍋的人蔘雞香噴噴,香到讓路過的民眾都凍未條,下雨天熱湯來一碗很過癮,有人雨衣都沒脫,一邊喝雞湯吃雞肉,頭上的雨水還一直滴,不只有人蔘雞,剛炒熱悶熟的三杯雞,這香味也是把人都吸過來了,只是現在吃雞不怕嗎,沒錯沒錯吃雞肉要選電宰的,還得要煮熟才行,H7N9疫情的持續延燒,雞肉銷量大受影響。

  高雄農會為了提昇買氣,特別推出這中藥燉煮的,養生雞料理包,還強調每隻都是電宰雞,不但要讓人吃得安心,還要讓大家吃得痛快,現場買養生雞一包,就送350元的電宰雞一隻,連土雞城的業者都跑來了,就是希望人客重回店裡消費,業者也得砸重本,買乾淨安全的雞肉,全是因為H7N9,讓大家現在聞雞色變,為了不讓病從口入,就是要預防第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