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9 18:58

10大危險路段! 搶快追撞驚險直擊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的中山與中安路,每天都有不少的大型車輛,但是,常常因為搶快或不禮讓,發生多起的車禍意外,因此,也成了全國十大危險的路段之一!有位民眾的行車記錄器就拍到,一輛小貨車疑似超車時,被後方的聯結車追撞,小貨車幾乎被撞扁,發生的原因,疑似又是因為超車不慎引起的。

  三線道的馬路上,滿滿都是車子,這時一輛小貨車,突然超到外車道來,接著後面來了一輛聯結車,這一撞跟在後面的轎車上的女乘客嚇壞了,不過她馬上回過神來,立刻衝下車去關心,小貨車駕駛的狀況,車上開車的男友,也跟著下車,兩個人一個人報案,一個人拿起手機錄影存證,小貨車上的阿伯,卡在變形的車頭裡,聯結車駕駛這時也過來查看,為了撞車誰對誰錯,兩個駕駛當場起了口角。

  記者就找到了當時,追撞的聯結車的公司,公司的人員透過電訪表示,當天的司機不願再談論,只是認為是小貨車駕駛的錯,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,只是當天開小貨車的阿伯,很幸運只有皮肉傷,不過再看看這撞車的瞬間,這猛力的追撞,驚嚇程度幾乎就要破表,只是這個意外發生的地點,高雄市的中山與中安路口,一天24小時路上都有不少的大車,小轎車就得在大車包夾中行駛,但是不少駕駛為了貪快或忘了禮讓,在這裡幾乎每天都有大小的交通事故,也因此讓高雄的中山與中安路,登上了全國十大危險路段的排行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