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1 18:58

防H7N9禁餵禽鳥 餵鴿男屢勸不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防範H7N9,現在嚴格取締餵食禽鳥,不過卻總是有人、屢勸不聽!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,就有個男子,每天都來餵鴿子,清潔隊員開了勸導單,還是沒用,因為他常常餵食,所以鴿子都會自動聚集到他身邊,還被暱稱為鴿神!

就是這個男子,只要出現在自由廣場,所有鴿子都認得他,還會跑到他的身邊,有清潔隊員就拍到,他偷偷帶了飼料,一大把一大把的灑,根本就是專業餵鴿人士,而且他,還有個響噹噹的名號!而且,鴿神很狡猾,只要看到有人取締,他馬上把飼料收起來,但其實像他一樣的人,還真不少,像這位先生,手中拿著飼料,鴿子還直接飛到他的手上,真的很危險,讓環保志工、很擔心。環保志工天天來,從早上九點站崗到下午三點,就算下雨,還是在現場舉牌,希望民眾不要再餵鴿子,但還是很多人不聽勸,志工也希望政府乾脆野放鴿子,別讓H7N9病毒有可趁之機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