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5 18:58

南投拍夜景... 大陸射火箭竟入鏡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一名攝影師前天晚上在南投拍夜景時,突然拍到一團藍色火光,不斷往上升空,大約持續二十秒左右,看起來就像火箭升空,經過查證,大陸前天,發射探空火箭,進行科學探測,讓人直呼,太神奇了!這麼遠的距離,拍到對岸發射火箭。

  攝影師站在埔里虎頭山,往台灣海峽方向拍攝夜景,突然看到一團藍色火光,垂直往天上直竄,拍到的藍光,體積龐大,持續二十秒,這光是什麼,中國科學院發射火箭,進行科學探測,時間是五月十三號晚上九點多,和攝影師拍到的時間吻合,兩岸距離至少150公里遠,在南投居然拍到大陸火箭發射,太難得了,正在澎湖舉辦的花火節。

  有攝影師,從阿里山上也拍到遠遠的海上,施放煙火,距離一百公里遠,亮點很小,卻清晰可見,雨過天晴的阿里山,還可以看到,夢時代的摩天輪,85大樓漢神百貨,不只可以欣賞南部夜景,連海上澎湖燈光點點,都盡收眼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