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7 18:58

想剪飛機頭... 卻剃成機場跑道!

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影片,有位客人想要剪個超帥的飛機頭,但是設計師居然,就從頭髮的正中間,直接用剃刀剃了下去,飛機頭沒剪成,飛機跑道反而是架好了,原來這是一間理髮店的員工大搞KU,因為同事要去當兵了,才會上傳這段影片,來搏君一笑。

  說好要剪個飛機頭,怎麼這位設計師,就直接從中間,用電動剃刀給他ㄌㄨ下去了,原來是在台北市,一間理髮店,因為同事要去當兵了,所以才特別拍的KU影片啦,原本是要剪顆飛機頭,最後卻ㄌㄨ出了一條飛機跑道,雖然這是業者搞創意,不過,要是消費者真的碰到了這種問題,該怎麼辦呢。

  消保官也表示,消費者也可以因為剪壞頭髮,向業者請求賠償,要是業者自己犯了錯誤,消費者可以不付錢就走,同時店家還得賠償,剪頭髮價格兩倍的錢,但是如果是溝通上的問題,則可以申請消保會協調,不過最好的辦法,當然還是跟業者交代清楚,否則就算業者賠了錢,剪掉的頭髮,可真得要等好一段時間,才長的回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