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此公務員? 1天工作2小時

  有人失業不放棄天天找工作,但卻有公務人員每天打混摸魚。台中縣政府抽查員工績效,發現三成員工每天處理業務時數不到四小時,甚至有人一天只工作兩小時,卻照領全薪,縣府表示表現差的公務員將調整業務內容,作為懲處。

  早上十點鐘,台中縣政府的公務員在做什麼?有人是忙著幫民眾服務,但有些人卻是悠閒的吃早餐,還有人聚在一起開心聊天,更有人是翻報紙沒事做,至少有三成的公務員每天工作不到四小時,摸魚上班,連自家人都看不下去。

  台中縣政府將每天處理的公文,換算成工作時數,抽查六十人,竟然有九人每天工作甚至不到兩小時,黑名單包括農業處、衛生處,不少人一出差,就在外頭打混不回來,民眾批評太誇張。

  公務員偷懶,台中縣長趕緊要求同仁上下班刷掌紋簽到,也召開績效會議,要各處室說明,對於考績不好的人,將增加工作量。(記者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