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3 18:58

沒地址的信 新竹"茂伯"使命必達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就算沒有地址,還是可以精準送信,新竹一位郵差侯先生,日前接到一張明信片,上面只寫著「參選過民代的王榮德,他家隔壁兩間的早餐店」,靠著僅有的線索,他使命必達,成功將這一張來自埃及的明信片,送到目的地。

  拿到這張人面獅身的明信片,黃老師笑了,不只是因為這張明信片來自埃及,也不只是因為這張明信片代表著學生的思念和感謝,而是,上面沒有住址,只寫著外號叫「黑點」曾經參選過民代的王榮德,他家隔壁兩間的早餐店,看的出來,寄信人真的盡力了,收到這樣的明信片,郵差侯先生不覺得吃力,反而覺得很有趣。

  這寄信人也很聰明,真的寫對了大地標,因為這的人好像對這位王榮德都很熟悉,不厭其煩的幫忙找,就像是電影海角七號的翻版,靠著模糊的地址,終於將信送到了收件人的手中。當了25年的郵差,還真的是第一次遇上這樣的事,不過當他知道又一次將重要的信件,送到重要的人手中,還是讓他身為郵差的他超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